疑难解答

我要提问我来解答[问题] 买菜车小改

本人座驾11款凯越,正所谓一低遮三丑,最近研究着给车子换套短弹簧来稍微减低车身,单纯换短弹簧有没什么安全隐患,请大侠看到支个小招,谢谢